老坟头停用

北极圈常驻画渣

[哈唐随记]1

新建了个合集装这些摸鱼随笔和脑洞,都是哈唐相关ooc致歉

图没画完,文没写完

但又不想画作业

这时候无数个脑洞就砰砰往外冒,便将它们落字于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伯德头发半长、微卷,或许是有一部分亚洲基因,头发是黑色的,但没有唐岚那么纯正,还曾经被唐岚吐槽是不是营养不良,但又看哈伯德那么大一块头明显不可能营养不良,只能勉强信了他就是这样。  但其实是因为唐岚头发真的很黑,一般亚洲人的黑发都有一些些偏棕,唐岚却是非常正的黑。

  哈伯德头发长得很快,有时候出任务几个月在野外,没及时修剪,头发长了影响行动,就随手扎一个小揪揪在后面。一开始哈伯德也不在意形象,胡乱抓几下就好,总是乱糟糟的,后来唐岚看不下去,会抓过哈伯德重新帮他梳头发,一次恶作剧弄了个蝴蝶结在他头上,发现挺好看的便也没告诉他,哈伯德直到那天晚上睡觉才发现,总算明白为什么这一整天队员看自己的眼神都那么奇怪。

  于是当天晚上他狠狠抓过唐岚——

  蹂躏他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但后来也还是一直把头发交给唐岚来打理,无论是修剪还是扎头发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