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坟头停用

北极圈常驻画渣

[哈唐随记]2

一些现世pa脑洞

很老套的梗!!!(画作业画到吐来码点不带脑子的东西)

  

  唐岚是典型的亚洲美人的长相,说是美人倒不是说女性化,只是眉眼间有些许华夏古典韵味,又糅合了十七八岁少年人特有的英气,整一个活脱脱就是校草级别的——直到哈伯德转学过来。

  哈伯德是混血儿,五官深刻立体,头发微卷,再加上少言寡语的性格,立马被学校里的女生封为高冷男神——时逢八点档电视剧流行这一款气质的男主,更是再加一分滤镜。

  女同学们这就难办了,两个都好帅,选哪一个呢?一个古典清冷帅哥,一个贵气高冷男神,好生纠结。更有甚者把自己带入八点档女主,把哈伯德和唐岚带入男一男二,幻想两个男神为自己争吵。

  就在一众女生还沉迷幻想的时候,哈伯德径直走向唐岚,询问放学后是否要一起回家。

  唐岚和幼时好友多年未见,一口答应下来。

  哈伯德闻言露出了来学校之后第一个笑容,虽说只有浅浅一点,但足够让高冷这个形象崩塌。

  大家后来发现高冷依旧是高冷的,所谓的“崩塌”只在唐岚面前。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  哈伯德和唐岚不在一个班,但一有机会就凑在一起,渐渐的有一小部分女生突然醒悟,干嘛要纠结选哪一个,两个帅哥在一起不香吗?

  cp粉如燎原之势席卷,也传到了唐岚耳中。

  唐岚还笑着和哈伯德吐槽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学校里面好多人在磕我和你的cp呢。”

  “什么是磕cp。”

  唐岚想了想,组织了一下语言。

  “就是……把我们两个当做一对,很喜欢看我们在一起相处,大概是这样。”

  哈伯德思考片刻。

  “那她们说的还挺准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天他们两个的对话被一个路过的女生听到了,之后学校里再看到两人的互动,大家都不是喊“正主发糖”而是嚷嚷“狗粮好撑”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有件事他们并不知道,甚至连哈伯德也不知晓。唐岚之所以没有反驳哈伯德的话使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,是因为那个话题从一开始就是抱着试探的心思的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